我的夏日掃黑行動

 

自從五月去墾丁追逐藍天與浪花之後,雖然擦了SPF50最高防曬係數的隔離霜,皮膚沒有曬傷,卻還是曬黑了,可怕的是,過了兩個月,發現臉上竟然出現淺淺的斑點,這不趕快處理怎麼行阿

 

我媽之前都去「美診所」做療程,說醫生和護士服務態度都很好,價錢也還合理,所以我就跟著去。

 

醫生建議我這種皮膚表淺的曬斑,可以做「日式光纖雷射」,這是一種專門針對皮膚及毛囊中黑色素的雷射,可以淡化皮膚的斑點,改善色素不均的狀況,附加的好處還能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再生,讓肌膚亮白與緊緻。

 

這台機器還搭配皮膚冷凝系統,在雷射擊發前在皮膚表層噴灑冷媒,可以保護皮膚並減少施打雷射時的痛感。

 

由於我的斑點狀況算是輕微,所以施打一次就很有感,後來隔了一個月又去做了一次療程,斑點幾乎看不見了。還好現在已經秋天了,紫外線不那麼強,我也盡量避免再去海邊玩水,終結我的夏日掃黑行動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夏日大作戰 膠原蛋白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伊特諾 的頭像
    伊特諾

    EternalWebDesign 伊特諾通訊網路

    伊特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