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期末考熬夜加咖啡提神之後,油性肌膚的我,臉上的青春痘就狂冒不停,加上最近雖然放暑假可以補眠,但因為馬不停蹄日夜抓寶,痘痘似乎沒有停歇的趨勢,擦甚麼去痘藥膏都沒效。

 

前天姑姑介紹我去一家美診所果酸換膚,用高濃度果酸代謝掉肌膚表層老廢角質層,刺激細胞活化,使基底層細胞快速再生,角質層代謝正常,加速肌膚細胞新生,重現亮白細緻。而且,高濃度果酸深層作用,還可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再生,提高真皮層保水度,使肌膚明亮潤澤。

 

美容師先幫我處理已經長出的青春痘,再塗上一層果酸之後,大約停留3分鐘就洗掉,之後又使用玻尿酸配合「超聲波導入」加強保濕。

 

這兩天長痘痘的部分開始結痂,但很開心似乎比較沒有新冒出的痘痘了,之後還會繼續去做療程。

 

美容師有交代最近紫外線還是蠻強的,現在肌膚處於比較脆弱的階段,沒事盡量白天少出門,出門要擦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,害我只能白天補眠,晚上再出門抓寶,雖然知道這樣日夜顛倒不好啦,我會盡量早點睡囉,咖啡、鹽酥雞等刺激性的食物也會少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伊特諾 的頭像
    伊特諾

    EternalWebDesign 伊特諾通訊網路

    伊特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