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從高一時,我就開始擦眼霜,當時因為年輕,感覺不太出明顯的效果,專櫃小姐說,如果十年後還能維持像現在這樣,就表示保養品有效。

 

但十幾年過後,我的魚尾紋依舊不爭氣地跑出來見人,我決定捨棄高昂的專櫃眼霜,把省下來的錢去打肉毒桿菌。

 

這幾年我都是固定去公司附近的美診所」,找院長施打肉毒桿菌。

 

由於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從大陸或韓國進口的肉毒桿菌素,品質與效果會不穩定,我特別詢問確定他們是使用全球第一品牌BOTOX保妥適肉毒桿菌素,是目前衛生署核准的除皺藥品,肉毒桿菌素可以阻斷神經肌肉的聯繫,讓肌肉放鬆,消除因臉部肌肉過度運動而產生的皺紋。

 

第一次施打時,效果大約維持了3個月,由於肉毒桿菌素有累積作用,打了幾次之後,維持的時間會愈來愈久。

 

朋友看我打了效果不錯,卻擔心沒有繼續施打的話,皺紋會不會愈來愈嚴重?這點我有實驗過,有次大概隔半年多沒有施打,魚尾紋就是恢復像沒有施打前一樣的狀況,並沒有增多的現象。

 

目前一般醫美診所針對魚尾紋施打肉毒桿菌素的療程,每次大概不到2000元,至少可以維持3個月以上,像我現在大概可以維持接近半年的時間,比買專櫃眼霜的花費更少,效果卻更好,這是我個人保養眼部的真實體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魚尾紋 細紋 眼周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伊特諾 的頭像
    伊特諾

    EternalWebDesign 伊特諾通訊網路

    伊特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