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家族遺傳的緣故,我的鼻子從小就很塌,感覺就是所謂的肉餅臉,而且面相學老師說,山根與婚姻和事業都有關係,也就是說,鼻子的高度不僅關係到美醜,更與運勢息息相關。

 

由於我不想動刀整型,上網查了一下,適合填充山根的微整形就是用晶亮瓷,晶亮瓷的生物軟陶瓷成分特性,使得它具有傳統玻尿酸所無法比擬的可塑型性。

 

我原本隔一段時間就會去美診所肉毒桿菌消除魚尾紋,這次當然也是請醫師幫我在山根施打晶亮瓷」。

 

我覺得施打山根比做其他微整形的醫師需要具備更佳的美感與技術,因為山根是隆起的,評估需要使用的量與隆起的高度很重要,打太多變得太高會不自然,打太少沒有達到效果也不行。

 

醫生說只打山根的話,對於鼻樑與五官的立體度效果有限,但基於我是第一次施打「晶亮瓷」,不知道效果如何,加上預算有限,所以我堅持先打山根就好。

 

醫生很快打完之後,我覺得鼻子感覺已經立體些,過陣子等存夠錢再去打鼻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鼻子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伊特諾 的頭像
    伊特諾

    EternalWebDesign 伊特諾通訊網路

    伊特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