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我從小就是屬於油性膚質,國中時開始狂冒青春痘,好不容易念大學後改善了體質,比較不再長青春痘,但鼻翼兩邊卻還是留下粗大的毛孔,鼻頭的粉刺依然存在,像是草莓表面一顆顆的黑點。

 

以前都是去找美容師做臉擠粉刺,自己偶爾也會忍不住擠一下,但就如一般人說的,粉刺愈擠毛孔愈粗大,當然也沒辦法根治黑頭粉刺的問題,所以每隔一段時間依舊會冒出黑頭粉刺,也無法改善粗大的毛孔,聽朋友介紹去美診所」做淨膚雷射,說應該可以解決我的困擾。

 

我先打電話預約諮詢和療程,是醫生親自解說諮詢,諮詢完後就直接做療程。

 

做療程前要先擦麻藥,大約半小時後擦掉麻藥開始做療程,由於我做的部位算小面積,所以大約20分鐘就做完了。

 

做完療程又冰敷了大概半小時,只有一點紅腫,我又預約了三個星期後的療程,就這樣到目前為止大約做過三次療程,鼻頭幾乎不太會再出現黑頭粉刺,鼻翼兩旁的毛孔也縮小了不少,很高興不再被說是草莓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伊特諾 的頭像
    伊特諾

    EternalWebDesign 伊特諾通訊網路

    伊特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