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或許比較少聽到肉毒桿菌有一項特殊功效,就是可以讓平常大笑時會容易露出牙齦的人,在上唇打了肉毒桿菌之後,讓上唇放鬆,大笑時就比較不會往上揚而露出牙齦。

 

我原本是跟著朋友一起去美診所想要打肉毒桿菌去除魚尾紋,朋友已經去過好幾次,我看她打得效果很好,價錢也算合理,所以就一起結伴同行,不過因為我跟朋友想打的部位數不同,就直接由醫師評估費用,沒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喔。

 

除了魚尾紋之外,我還有法令紋的問題,但醫師說肉毒桿菌打法令紋效果不彰,比較適合打玻尿酸,但當然玻尿酸的費用是比較高的,我還是想先試試看打肉毒桿菌的效果。

 

結果醫師發現我有笑齦的問題,就是笑的時候會露出牙齦,醫生說這個問題可以靠著在上唇打肉毒桿菌而改善。

 

剛打完之後我覺得嘴巴笑起來好像有點點僵硬的感覺,但過幾天可能習慣了就還好。

 

我的牙齦有點爆,原本考慮去戴牙套矯正,但考慮價格不斐一直還在猶豫,現在藉由肉毒桿菌已經可以先遮住牙齦,就暫時不用矯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伊特諾 的頭像
    伊特諾

    EternalWebDesign 伊特諾通訊網路

    伊特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