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體質的關係,我的背部特別容易長粉刺,背部的粉刺一來無法自己擠,二來塗抹保養品之後,很容易沾到衣服或睡覺時翻身,整個背部被摩擦來摩擦去,保養品或藥品就都沾染在衣服或床單上。

因為準備年底要結婚,不管是婚紗還是禮服都難免要露出一大片背部,為了當一個美美的新娘,我一定要想辦法美背。

朋友介紹我去「美診所」做「杏仁酸美背療程」,因為診所是使用較高濃度的杏仁酸,而且有專業護理師操作,效果會更快速。

美容師幫我清潔背部之後,先幫我很細心擠出粉刺後,由於粉刺蠻多的,這個過程花比較久的時間,擠完後就敷上杏仁酸,大約五分鐘塗上中和液再清潔。

之後還用超聲波導入玻尿酸,做完之後感覺整個背部變得很光滑,但因為體質的關係,之後還是長出一些粉刺,要再預約療程,美容師也有交代飲食要盡量清淡,少吃油炸跟燥熱的食物,作息盡量不要熬夜,睡眠時間要充足,我也盡量配合改進自己的飲食跟生活習慣,希望盡快讓我的背部不再長痘痘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伊特諾 的頭像
    伊特諾

    EternalWebDesign 伊特諾通訊網路

    伊特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