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說我不胖,但從沒有人說我很瘦,冏

 

從小就很羨慕別的水水可以穿短裙,露出修長的雙腿,自認為我的大腿不夠修長,所以為了不要自曝其短,都只能穿及膝裙或長褲。

 

想減重的大大應該都有很深的感觸,就是雙腿是全身最難瘦的部位,想靠節食與運動瘦腿真的很難。

 

我是個從不考慮動刀整型的人,怕痛加上動刀抽脂術後的保養很麻煩,怕抽得不均勻變得凹凸不平更醜,而且要穿塑身褲。

 

上回跟姊妹淘聚餐時,聽她們說現在有新的免侵入性的Liposonix立塑無創溶脂」,廣告文宣寫得很動人,不知道效果如何?

 

她們慫恿我去當白老鼠,還立馬幫我查到一家評價不錯,而且就在忠孝新生捷運站出口的醫美診所。

 

雖然諮詢後發現價格實在不便宜,但為了修長的美腿,只好忍痛一試,這個痛除了是花錢的痛,還包括身體的痛。

 

療程前不但先敷上麻藥,還吃了止痛藥,但可能我比較怕痛,療程中還痛到一度喊停,還好醫師人很好,幫我加打了止痛針才又繼續做完療程。

 

做完療程可能因為止痛針未消退,還在診所躺了一下才回家,一路上頭都暈暈的。

 

從做完療程後,我就努力節食加運動,想要更加強療效,由於我現在才剛做完療程一個月,好像大腿有瘦一點點,但還沒瘦到廣告中說的一吋,只能繼續自己多運動,看看之後成效如何了。

 

要跟各位大大強調,如果想要一次減掉比較多尺寸,可能還是要考慮其他抽脂的方式,Liposonix立塑無創溶脂」的優點是免侵入性無恢復期,但比較適合就差減掉最後一吋的人去做療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伊特諾 的頭像
    伊特諾

    EternalWebDesign 伊特諾通訊網路

    伊特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