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上的皺紋是從魚尾紋開始的,漸漸地又出現法令紋。幾年前朋友介紹我去打肉毒桿菌,對於魚尾紋還真是馬上見效,我請醫師也在我兩邊的法令處各打了二針,但肉毒桿菌對於改善法令紋效果似乎不明顯。

 

之前看到電視上有位醫美診所的醫師一直強調,不管音波還是電波拉皮對於拉提法令紋的效果都有限,最快速有效的方法還是要用打針填補,像是玻尿酸或是3D具左旋乳酸之類的針劑。

 

果然最近看到有位女生朋友去做電波拉皮,由於她40年來的保養品只有防曬隔離霜,所以臉部肌膚下垂得有點嚴重,臉部沒有表情時法令紋也非常明顯,之前勸過她去打玻尿酸便宜又有效,看到一些案例,覺得雷射拉皮比較適合想拉提下巴或兩頰的人,但她還是堅持去做電波拉皮,結果做完三個月到目前為止好像成效有限。

 

由於我這幾年都是去忠孝新生捷運站出口的醫美診所打肉毒桿菌,醫生介紹他們有兩款玻尿酸,一種是傳統的玻尿酸,另一種是比較新型的公主玻尿酸,是由微生物發酵而來,比較不會有動物性玻尿酸產生排斥和過敏的問題,融合大小分子的玻尿酸,效果比傳統玻尿酸持久自然。

 

因為我是敏感性膚質,所以就選用這款公主玻尿酸」。

 

護理師照例幫我敷上麻藥,20分鐘後擦掉麻藥,醫師很快幫我在兩邊法令紋打完1c.c.公主玻尿酸」,醫師打完又幫我揉勻塑形,這個步驟可能就關係到每個醫師的技術了,揉勻完後真是效果立現

 

不管是肉毒桿菌或玻尿酸都是很簡單方便無侵入式的安全療程,唯一的缺點是維持效果的時間有限,像我大約三個月到半年就要去打一次肉毒桿菌,這次打玻尿酸不知道能維持多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伊特諾 的頭像
    伊特諾

    EternalWebDesign 伊特諾通訊網路

    伊特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