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夏天快過了,但台灣的冬天對我而言都不算太冷,所以我冬天還是常穿短裙露出雙腿,困擾我很久的腿毛還是要想辦法除之而後快。

 

為何不春天的時候就去除毛因為當時還沒存夠錢啊,好不容易靠暑假打工才有生活費之外,還剩些摳摳可以去做醫美療程。

 

爬文發現可能除毛的價格在醫美的療程中算中低價位,很多診所都要包套或是只有首次體驗價比較便宜,只有其中幾家可以不包套,價格也還合理的。

 

因為我的主要交通工具就是坐捷運,所以我選了一家就在捷運忠孝新生站出口的醫美診所,他們的單次療程計費我覺得算是可以接受。

 

第一次做除毛療程很怕會痛,美容師先幫我刮腿毛,我還問她為何沒刮乾淨她解釋要留些毛根吸收雷射光,才能破壞毛囊。刮完毛敷上麻藥後,可能為了加強吸收麻藥還包上保鮮膜。

 

敷上麻藥大概等了20分鐘後,美容師幫我擦掉麻藥,就開始進行療程。

 

打雷射時機器會一邊噴出涼涼的氣體降低疼痛,加上剛剛雙腿已經敷過麻藥,所以真的一點都不痛,很快做完療程後就開始冰敷。

 

做完療程時,原本留下的一些未刮除的腿毛還在,醫生解釋要隔一段時間等毛囊萎縮就會自動脫落。

 

我現在剛做完療程一星期,感覺腿毛少了些,但還是有些新長出來的,但很高興新長出的毛似乎變細了,醫師跟網路上都是說要做4-6次才能完全去除,但考量預算問題,就再看情況預約療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伊特諾 的頭像
    伊特諾

    EternalWebDesign 伊特諾通訊網路

    伊特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