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小看下巴對五官的影響,下巴太短視覺上就容易讓人覺得臉太圓潤,如果五官不夠立體,那就是所謂的肉餅臉了。

 

從小就羨慕別的水水有著瓜子臉,拜現代醫美整形科技的進步,終於可以不用動刀也可以墊下巴了。

 

看到網路上很多水水打玻尿酸墊下巴的成功案例,讓我也心癢癢。

 

想打玻尿酸,尋找醫術好的醫師很重要,因為玻尿酸打得不夠均勻的話很容易變成凸出來一條線,之前就有朋友去打淚溝,結果淚溝處變成像眼袋一樣凸出來,去找醫師處理,醫師幫她打了降解劑,變成又恢復之前的樣子,錢等於白花了。

 

看到之前有位水水去一家忠孝新生捷運站出口的醫美診所做下巴,感覺真的變瓜子臉了,所以鼓起勇氣預約了療程。

 

醫師說他經驗豐富,每天都在做這些微整形的療程,讓我放心不少。我跟醫師說我有預算上的問題,醫生建議我可以使用hya 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先打1c.c.就好。

 

護士先幫我上麻藥,我問說要不要吃止痛藥或打麻醉針,她笑說沒那麼痛拉,就像一般打針一樣。

 

做療程時醫師很仔細幫我找適當的施打部位,他解釋施打部位和針數、打的數量都關係到術後的效果,雖然只有1c.c.,但醫師很小心地幫我打在好幾個部位,打完又搓搓揉揉可能在塑形吧。

 

雖然上過麻藥,打針時還是點痛,但為了變美還是可以忍受,打完整個臉感覺被拉長變成瓜子臉了,現在比較煩惱的是,玻尿酸有時效性,到時候又要花錢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伊特諾 的頭像
    伊特諾

    EternalWebDesign 伊特諾通訊網路

    伊特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